墙头越野赛冠军,吃得非常杂请小心
twi/AO3:Volcanicloud
搬家好累,边狱以前的都不搬了jpg
比较社恐,不是很会说话,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(鞠躬)

存设定。

我就不打TAG了。

AD钙奶组衍生,关于群友的“这四个人个个都能水仙”,于是出来这个奇怪的设定

分为圣光组和黑化组[?????]

圣光组:

救世主Desmond&最高声望Aiden&真英雄Delsin&一代Alex

黑化组:

人类领袖Desmond&最低声望Aiden&恶名昭著Delsin&二代Alex

想写这两帮人马碰到一起时的情况_(:з」∠)_


…所以就立刻写了[。]


这儿肯定有什么事不太对。他们互相对峙着,眼神里充满戒备,所有人都绷紧了神经——戴斯蒙的手放在袖剑的机关上,艾登握紧了藏在衣兜里的手机,戴厄辛脚下已经开始闪烁霓虹的光芒,阿历克斯背后的触手昂着头颅蠢蠢欲动。他们个个看起来都极具攻击性,并且蓄势待发。

不过他们的对手看起来不是那么好应付。

戴斯蒙看向艾登的大衣衣兜;艾登紧盯着戴厄辛双手的动作;戴厄辛戒备着阿历克斯背后的衍生部分;阿历克斯的目光一刻不离开戴斯蒙手腕下隐藏的金属冷锋。

四个人——准确一点说,是八个人。八个人分成两拨,看向对面的目光里除了戒备还有惊愕,气氛相当诡异。大街上的行人看见他们纷纷绕开,尤其是看见阿历克斯和戴厄辛之后,更是躲得远远的了。

“——嘿,”戴斯蒙率先试探,“你的名字?”

“戴斯蒙•迈尔斯。”对面的人回答,他基本是咬着后槽牙说出这句话的,一手伸进背包里——戴斯蒙觉得他看见了金色的光芒。伊甸金苹果?

“那么其他的——”

“不用问了。”与戴斯蒙站在同一侧的戴厄辛打断他,他用手指点着对面的人,“那个戴鸭舌帽的是艾登•皮尔斯,伸着一大堆触手的是阿历克斯•墨瑟,然后那个,戴着红绒线帽的,显然是我,帅气无比的西雅图救世主。呃,不过他的背心好像和我的不太一样?好大一只骷髅头,真是恶趣味。”

“救世主?”对面的戴厄辛冷笑一声,没接话。

“我说,我们为什么要防着自己?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来个爱的拥抱吗?怎么,要杀自己?”对面的阿历克斯率先放下戒备,伸展双臂,冲着跟他对立的戴斯蒙做出拥抱的姿势。但是就在戴斯蒙犹豫要不要应答的功夫,同侧的阿历克斯突然抢先一步挡在他前面,冷声道:“收起你的鬼玩意儿。”

对面的黑光病毒眼神暗了暗,戴斯蒙看到有细微的触手窸窣地褪下他的手掌。气氛骤然紧张起来,所有人再次耸起肩膀,只有戴厄辛还在大声喊叫:“嘿!干什么?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和平共处?你们真是给和平卫士找麻烦——这儿不是西雅图,我可以不管吗?”

“确实,我们还没做好跟自己血拼的准备,对面的那个谁……我,放下你手里的特战1911,我连甩棍都没拿。”艾登从衣兜里抽出自己的手,试图告诉对面的黑客他除了手机什么也没拿。

然而对面的私法制裁者并没放下手枪。“你先把手机放下再说。”他回答。

艾登叹了口气,准备把手机揣回衣兜,身先士卒表示自己没有敌意。然而在那之前,它响了起来——对面的人的手机自然也响了起来。艾登花了一秒钟来接受他们一直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共享CTOS的事实,然后才看了一眼手机屏幕。对面的艾登动作与他完全一致,几乎是从镜子里印出来的。

CTOS透析到了犯罪,就在不远处。艾登皱着眉头,抬眼四下打量,第一眼却看到对面的黑客仅仅是关了透析器,然后把它放回口袋。

“你不管?”他忍不住问。

“管它干什么?”对面反问,附赠一个毫无掩饰的疑惑眼神。艾登的眉毛拧得更紧了。

戴厄辛凑到他旁边:“又有人不老实了?”

黑客点点头,把询问的目光投向戴斯蒙。后者没有思考太长时间,他迅速在犯罪和“自己”之间做出了选择。“我们先去阻止他,”青年简短地说,然后拉上兜帽,示意艾登带路。

三个人冲了出去——艾登,戴斯蒙和戴厄辛。另一个艾登看见“自己”甩出了甩棍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说。这儿还有一个。”骷髅背心的戴厄辛捅了捅他身边的人类领袖,这让他转过头去——恶势力的一方集体把目光投向了仍然站在原地的阿历克斯。

“……看我干什么?”阿历克斯环视一周,耸耸肩,“闲事从来都是他们管,我就负责处理掉他们失手没能保护得了的受害者尸体,省得戴斯蒙和戴厄辛看了浑身不舒服。不,不是说你俩。”

对面的戴斯蒙转了转眼珠。

“你要跟我们走吗?”

“没门。”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黎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