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越野赛冠军,吃得非常杂请小心
twi/AO3:Volcanicloud
搬家好累,边狱以前的都不搬了jpg
比较社恐,不是很会说话,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(鞠躬)

……迟来的100粉点梗

想说我其实在满一百粉的时候就看见了,但是50粉的梗都没脑洞所以一直没写,然而却被小伙伴催促了……_(:зゝ∠)_我也没想到一篇文圈到这么多粉,感谢各位x

吸取上次的教训,说说明确的点梗范围

最近掉到看门狗里,被狗哥苏得不能自拔……WD可以点,虽然刚刚玩完第二章但是已经被剧透了一遍一遍又一遍……透了我一脸血x

再是AC4,AC全系列里我写爷爷的文最多,所以蛮顺手

虽然没有玩过第一代但是看过AC1的英文小说,二太爷也很欢迎x

艾吉奥三部曲系列玩了前两部,启示录游戏机不知为何总闪退,所以就没通关……虽然没写过挨揍但是也可以试

AC3我也没通完,主要是因为玩了一半开学了……但是基本上通得差不多了,要点的话我可以去看看攻略【你

关于其他的AC系列……很遗憾没有通关,都只是稍有了解,除了ACS的序列八我实在没忍住去看了实况【这个人该揍了】如果点它们可能会让我卡很长时间的文……所以请尽量【还要脸吗

肉渣可以有,但纯肉的话……我最近有点肾虚,自己文档里还憋了肉没有码完【躺平

由于是高一狗所以时间比较紧迫,更文速度可能没有保障,请谅解x

好了我好像,没啥别的可说了吧?x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14 )

© 黎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